港澳宝典型66039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招标公司成功中标新建济南-枣庄铁路工程甲供物资代理服务项目

港澳宝典型66039 发布日期: 2024-03-21

       3月19日,招标公司中标新建济南-枣庄铁路(以下简称“济枣高铁”)甲供物资代理服务项目。济枣高铁位于山东省中南部,线路起自济南市,经泰安、济宁,至枣庄市台儿庄区,全长约268.564km,设计时速350千米每小时。济枣高铁是山东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条承担沿线城际及旅游客流为主,兼顾长途跨线客流的区域性高速铁路。

       招标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甲供物资等代理服务,包括协助招标人开展甲供物资的计划管理、组织供应、驻厂催运、现场交验、质量监控、货款结算、联采及质量重点监控物资管理等服务。

       该项目的取得进一步巩固了招标公司在山东区域物资代理市场的专业优势和领先地位。招标公司将继续秉持中国铁物在铁路建设项目物资代理服务上的优良传统,以专业的技术、丰富的经验、诚信的作风为济枣高速铁路项目提供精准优质的服务,树立中国铁物良好企业形象!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